喜劇, 科幻
14歲的梅根拉爾森與外星人阿里爾聯手,阻止梅根的媽媽和自己的爸爸結婚。
14歲的梅根拉爾森吃驚地發現,母親熱情洋溢的新未婚夫科斯莫柯拉和他「乖」女兒艾瑞爾,其實是來地球上避難的外星人。為了阻止自己的父母再婚,兩個女孩試圖聯手拆散他們。但隨著劇情的展開,梅根和艾瑞爾很快成為了朋友,原本的拆散計畫似乎也沒有那麼令人興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