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殼裡
唐老鴨為了自己的堅果醬店偷了鋼牙和大鼻的堅果,這家店裝修得像一顆巨大的核桃。鋼牙和大鼻把唐老鴨「發射」進附近的湖裡。
唐老鴨為了自己的堅果醬店偷了鋼牙和大鼻的堅果,這間店裝修得像一顆巨大的核桃。兩隻花栗鼠以為商店真的是一顆堅果。他們打開屋頂後,偷了堅果醬,唐老鴨就追趕著他們。唐老鴨撞到一棵樹,把自己撞傻了,鋼牙和大鼻就把他當炮彈一樣裝進木頭中,再把大黃蜂巢塞進去,將唐老鴨「發射」進附近的湖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