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西伯利亞虎擅於隱藏行蹤且極具危險性,獵食本能更非常厲害,牠們正主宰著俄羅斯遙遠的東邊地區,但牠們能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繼續生存下去嗎?
西伯利亞虎是地球上最狂野、體型最大的貓科動物之一,牠們擅於隱藏行蹤且極具危險性,獵食本能更非常厲害。幾十年來,牠們都受到嚴格的野生保護,因此數量有所增加,但牠們的棲息地目前正陷入危機中。在俄羅斯遙遠的東邊地區,野生老虎族群不斷擴大,有哪些新機會和挑戰在等待著牠們呢?實在叫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