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在泰國的茂密叢林中,隱藏著一個古老的野生貓科動物王國。身為頂級獵手的老虎和雲豹,正在細心尋找獵物。
在泰國叢林中隱藏著一個古老的王國,這裡亦是泰國野生貓科動物的最後庇護所。這些動物幾乎來無影去無蹤,牠們絕對是頂級獵手,在捕殺獵物、追求配偶和保護幼崽時都懂得伺機而動。在這片錯綜複雜的森林中,雲豹、亞洲漁貓和叢林之王老虎,展開了戲劇性的勢力爭鬥,而在面對等待著牠們的,竟是一個波譎雲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