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薩亞是卡比尼森林中唯一的黑豹,他心裡隻有一件事:掌管這塊花豹的樂土。
印度南部炎熱幹燥的落葉林并不适合黑豹生存,可是薩亞不一樣。他是卡比尼森林中唯一的黑豹,心裡隻有一件事:掌管這塊花豹的樂土。然而,現在的統治者疤面不會輕易讓步。真正的黑豹——薩亞在稱王之路上表現出驚人的适應性,獲得了罕見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