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一個男孩和未來的一隻蟲子利用時光機器午餐盒開啟了冒險之旅!
現代的一個男孩和未來的一隻蟲子利用時光機器午餐盒開啟了冒險之旅!12歲的丹尼是個樂觀、冷酷的神童,未來蟲則是個勇敢、防激光、長鬍須的英雄。他們一起穿越時間、空間和自修室,同時又保持着隨性的玩樂精神。我們未來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