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小妹豬
想像力豐富的蕾蒙娜昆比是家中的老二,為了擺脫自己討人嫌、愛闖禍的形象,她想出各種賺錢的主意應對家庭的財政困局。
蕾蒙娜出生在一個有愛的家庭中,她天馬行空,人小鬼大,頑皮的惡作劇常常讓一家人哭笑不得。她有一個剛讀高中的姐姐碧祖絲。和姐姐經過了童年的酸甜苦辣後,她們逐漸明白,只要相信自己,姐妹同心,就能克服一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