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飛機
唐老鴨從狡猾的老闆賓布扎德那裏買了一架老舊的飛機,賓布扎德欺騙毫無戒心的唐老鴨,讓自己成為事故的受益者。然後班帶領唐老鴨進行了一次魯莽的飛行,試圖讓飛機失事,他可以趁機從唐老鴨的不幸中獲得一筆財富。